白日梦精神病院

……ねぇ、ボクと乱れたいの?

*乱藤四郎x女审神者
*能够长大的成人体态的乱
*睡前小段子/ooc




“你好像……有点危险?”

审神者这样说着的时候,其实心里已经将等级提到了“非常”。乱藤四郎闻言稍稍歪了一下头,用撒娇般亲昵的语气回答:“哎呀、是吗?”

他的声线比起年少时期更沉重了些,可对于经历过了变声期“男性”来说,他的嗓音依旧是过于柔和。审神者不自在地向后仰了仰头,然而乱藤四郎半强迫地扯了扯她的领子,又将她拉回了原位,手指灵巧地几下翻出了个漂亮的蝴蝶结:“早就说过打领结的时候不要乱动嘛,主人不乖哦。”

审神者心不在焉,敷衍着点头:“好啦,好啦,我知道了。”

“真是的——”乱生气似的鼓起脸,“主人,你有在听我说话吗?”

审神者不禁第二次后仰,因为乱藤四郎这一下实在凑得太近了,近得她心里本就没停的鼓点瞬间又炸了起来。她的脸上可疑地映出了红,轻咳了一声,偷偷瞄了乱一眼,只见他先是诧异地眨了眨眼,而后心领神会了什么一般暧昧地笑起来。

“主人真——是,”他笑得眼睛弯弯,里面荡着温柔而惑人的光,“可爱呀。”

“……别说啦!”

审神者全身上下都紧绷了起来,她不知道为什么对方明明在说着温柔的话,却带给她这样强烈的危险感。乱年少的时候样子看起来雌雄莫辨,或者说更像是一个少女,而如今的他似乎更加高明地将这一点改造升级,“雌雄莫辨”融成了他的独特气质。他爱穿的衣服依旧是洋装,却不止步于当初可爱烂漫的模样。他可以睁着那双得天独厚的大大的蓝眼睛,无辜而可爱地看着你,也可以半眯着眼,慵懒暧昧地勾起唇角像是调情——比如现在:

“嗯?不可以说主人可爱吗?”

审神者觉得脸愈发烫了,她羞恼地捂住脸颊,试图拙劣地遮掩某些事实,可乱藤四郎显然并不想就此放过她。他长大后真是美丽得过分了,审神者想,他既拥有着属于男性的美丽,又兼具女性的魅力,它们神秘地纠缠在一起,以至于使这份无人可以抗拒的美丽变得迷人而又充满强大的压迫力。最糟糕的是,他还对自己的美丽有着十二分的自知之明。

他又靠近过来,并且轻松地突破了人与人之间本该保持的距离限制,侵入到审神者的周身领域中,声音又轻又小宛如呵气,乘着风荡到她耳边:“主人?”

审神者不由得一激灵,几秒后败下阵来:“可以啦……随便你说,但是乱你靠太近了,离我远一点……”

“唔——不要,”乱藤四郎反而弯下腰直接抱了上来,将脸埋进审神者的脖颈间撒娇地蹭了蹭,好笑地发觉审神者身体直接僵硬了,“主人刚才说我‘危险’来着?”

“说、说是说了……”

审神者的耳根红得彻底,乱轻笑着干脆张口咬了上去。

“总感觉好失败啊,”他模糊不清地在她耳边说,“原来这么久过去,主人才发现我很‘危险’吗?”

“哎?!”

“那从今天开始,就与我一同迷乱吧。”





end.


妄想成年样子的乱又攻气又美丽的产物。感觉那样的乱外表不会很软反而很御姐,有种不分性别的强大吸引力……有没有成年体态的乱乱的图可以投喂我啊,我好想吃……呜呜。
小甜饼复健中。

评论(5)
热度(9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刀剑乱舞专用子博‖具体请看置顶

© 白日梦精神病院 | Powered by LOFTER